鹤岗金豆畜牧有限公司大陆农场生猪养殖项目第一次公示

发布日期:2018-05-10发布来源:兴安区人民政府浏览次数:字体:[ ]

1、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建设项目名称:鹤岗金豆畜牧有限公司大陆农场生猪养殖项目

建设项目概要:总投资 15000元。建设配怀舍2、保育舍2、育肥舍8、公猪舍1、隔离后备舍1栋,无害化处理车间、生活、办公、兽医防疫等房屋设施以及其它配套设施。占地面积23平方米。

建设项目地点: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安区大陆农场

2、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鹤岗金豆畜牧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3555580060 

联系人:刘英飞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安区25委兴安小区A1号楼102

3、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

工作程序:根据该项目可研报告进行分析,通过现状调查与分析评价、环境影响识别确定环境保护目标;通过分析预测提出针对项目建设的环境影响减缓措施,得出评价结论并编写报告,同时在编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过程中要进行公众参与调查,了解当地群众对建设项目实施的态度和意见。

工作内容:对项目建设内容及施工期和运营期污染状况进行详细分析;通过环境现状调查与分析,识别敏感的环境问题以及制约拟建项目的主要因素;确定环境保护目标和评价标准;进行环境影响分析和评价;针对建设方案,提出环境保护对策和措施;公众参与;拟定监测计划。从环保角度给出拟建项目建设是否可行的明确结论。

4、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主要告知广大公众该项目已经开始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并希望了解公众对本项目建设所涉及环境问题的意见,包括:该项目建设对周围环境影响及应采取的环保措施等公众所关心的问题,以便充分了解当地公众对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地降低该项目的环境影响。

5、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可通过信函、传真和公众参与调查表等方式以书面形式和真实身份发表对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反馈给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并同时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6、征求意见的时间

2017721201783日,共10个工作日。 

                                                            鹤岗金豆畜牧有限公司

                                                  20177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