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光宇办宇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发布来源:光宇办宇安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光宇办宇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抹布等工具,来到社区小转盘道、沿街商铺,工作人员分成几个小组,积极行动起来。他们有的清扫路面公共设施等附近的垃圾,有的擦拭社区宣传栏,还有的清理绿化带中的烟头等废弃物,重点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大家清理的同时,对来往居民进行宣传,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家园,积极投身到社区公益活动中来。在大家2个小时共同的努力下,周边道路、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随后,工作人员又走进商户,将手工制作的徽章、“雷锋帽”等纪念品送到他们的手中,并向他们宣传雷锋精神的内涵,呼吁大家人人都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此次志愿服务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扬,这样的清理行动不仅净化、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呼应着雷锋精神的内涵,自觉传承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使得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