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中国共产党兴安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08发布来源:区纪委监委浏览次数:字体:[ ]

    2月5日,中国共产党兴安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姜福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其他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朱士河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兴安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姜福臣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姜福臣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着力提升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水平,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优势转化为管党治党治理效能。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要在全面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上下功夫、在持续提升管党治党治理效能上下功夫、在完成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上下功夫,推进各领域相互协同、各环节紧密衔接。


    姜福臣强调,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围绕“两个确立”开展政治监督;要把强化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把重拳惩治腐败抓紧抓牢;要纠治“四风”“歪风”常抓不懈;要推进落实全面深化改革;要持续用力涵养廉洁文化;要巩固提升政治生态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姜福臣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形成监督合力,切实推动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持续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强化监督责任、织密织牢监督网络、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贯穿体系建设全过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朱士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姜福臣同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服务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兴安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永葆自我革命的勇气,勇担使命、敢于斗争、冲锋在前、忠诚履职,加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为兴安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级领导、十二届区纪委委员,区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驻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工作负责同志和区监委特约监察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