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光宇办宇安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0发布来源:光宇办宇安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居民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知晓率,促进居民身体健康。2月18日,宇安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商户,用通俗易懂地语言向商户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普及《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叮嘱辖区商户应当依照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保证食品安全,诚信自律,对社会和公众负责,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对商户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相关证件进行检查,对存在过期的证件告知商户及时更新,证照必须做到齐全、有效、亮照经营。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下一步,宇安社区将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引导辖区居民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切实筑牢辖区食品安全底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