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办:新春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4-01-24发布来源:兴安办浏览次数:字体:[ ]

    浓浓新春意,切切关怀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1月23日,兴安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节日问候。



    兴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丽艳及班子成员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分别对辖区的退役军人那亚儒、路永庆等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并向他们传达了最新优抚优待相关政策,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心实意地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温暖送到每个退役军人身边,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退役军人们对此次慰问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秉承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在平淡的日子里,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一如既往地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下一步,兴安路街道办事处将会严格落实拥军优待政策,积极帮助困难优抚对象,切实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