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13:42:00
发布来源:兴安路街道办事处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兴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派出所、辖区物业、博爱社工站等多个驻区单位。




联欢会在一支欢快的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舞者们以灵动的身姿,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接下来的节目更是异彩纷呈,歌曲《今生缘》、《留什么给你》,手舞《国家》舞蹈串烧等, 演员们的幽默表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氛围。节目过后还安排了击鼓传花、抢凳子、踩气球等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还特别安排了抽奖环节,还有精美的纪念品使观众们欢欣鼓舞。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文化魅力,也丰富了辖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展现了社区与驻区单位之间的深厚情谊和互助精神。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联欢会,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