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光宇办宇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清除冰雪 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7发布来源:光宇办宇康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迎来了一场强降雪,道路一片银装素裹,道路冰雪覆盖,为确保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减少降雪对生产生活的不利影响。宇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清除冰雪 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以雪为令”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活动现场,雪还没停,志愿者们就躬着身子、握着扫把、抡起铁锹、挥着雪铲,仔细认真清理道路和社区门前的积雪,大家配合默契,有的铲雪,有的扫雪,有的负责提醒外出居民小心脚下,确保清理范围内的道路畅通,人员出行安全。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积雪得到了清除,道路状况有了很大改善,方便了辖区居民安全出行。他们的身影在雪地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出行环境。下一步,宇康社区将继续发挥作用,积极清理辖区内积雪,让辖区居民出行安全得到保障,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