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光宇办宇康社区开展“拒绝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03发布来源:光宇办宇康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筑牢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切实增强其政治意识,促进其严守纪律底线,10月25日,宇康社区开展“拒绝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



    宇康社区副书记详细讲述了酒驾醉驾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讲解了新闻报道的一部分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和相关法律规定,引导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增强纪法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行为,督促党员和工作人员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要求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筑牢“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思想底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摆正位置,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行为。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提高了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对酒驾醉驾危害性的认识,严守党员纪律红线,坚决不触碰法律红线,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切实做到安全文明驾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