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9发布来源:区应急管理局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28日,兴安区召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洪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芳敏、袁锐,政府副区长刘洪岩、张彦辉、张涛,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区安委办通报了“两个行动”专项检查情况,兴安消防救援大队、区煤管局汇报了“两个行动”推进情况,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宣传片。


    会议指出,“双节”假期即将来临,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加大排查力度、加密排查频次,要以“两个行动”为抓手,切实履职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用钉钉子精神抓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会议强调,要紧盯节日特点,聚焦矿山、危化品、交通运输、消防、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工贸、特种设备、民爆等重点行业领域,认真梳理严重影响制约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排查隐患问题,加快整改、加强执法、加力宣传,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严查严处、标本兼治,不断提升“两个行动”质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应急救援队伍要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同时,要毫不放松、一以贯之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齐心协力抓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确保全区百姓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