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兴安区壹佰加农业设施(鸡菜共生温室大棚蛋鸡养殖部分)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网络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08 13:38:00
发布来源:鹤岗市兴安区农业农村局

鹤岗市兴安区壹佰加农业设施

(鸡菜共生温室大棚蛋鸡养殖部分)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次网络公示

 

公众朋友,你们好:

根据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以及环发【2015162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法律法规,本项目于2023815日发布了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网络公示,现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网络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在公示期间,公众可登陆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E-t4NM7jR9M7ePDsZzaxw 提取码: 3c3uhttps://pan.baidu.com/s/1rrQrxRBpvIiB7Ij8WSHLRA 提取码: fkbp查阅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联系黑龙江润奥蔬菜种植有限公司获取纸质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调查范围为本项目建设地区有关公众、对项目关注的相关公众,重点调查该地区内可能受本项目排污影响范围内的人群,包括人大代表、政府工作人员、评价区域内的城乡居民、企业职工等。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见附件:公众意见表(生态环境部公告2018年第48号公告样表)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项目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名称:黑龙江润奥蔬菜种植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福海

联系电话:18045874111

地址:鹤岗市兴安区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问询及意见提出时限为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建设单位名称:黑龙江润奥蔬菜种植有限公司

2023108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