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光宇办宇安社区党委举办“趣”享运动,“味”你喝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7发布来源:光宇办宇安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进一步增加社区党员的凝聚力,提高各党支部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拉近彼此的距离,营造具有特色的社区文化,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近日,宇安社区党委举办“趣”享运动,“味”你喝彩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社区第一书记”徐鹤佳,一同参加。




    运动会共有四个党支部代表队参加,共设置了七个游戏项目,有适合年龄偏大的沙包投阵、套圈,有适合相互协作的背夹球、拔河;还有老少皆宜的踢毽子、趣味保龄球、滚铁环等项目。这些游戏已经慢慢淡出了老党员们的视线,借今天这个机会,我们一起来重温这些记忆。活动在各支部喊出响亮的口号后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趣味盎然,有些老党员虽然年纪比较大,但是参与热情高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力求展现出自己最佳的水平,游戏的每个环节除了考验各队伍间的默契合作外,还考验了参赛者们的战略布置,在游戏中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舞声此起彼伏,盛情难却时,各党支部纷纷献歌,引起在场所有人一起合唱,现场气氛温暖而感动,不禁感慨时光易逝,此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满意的笑容。游戏最后分别评出第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第二党支部获得最佳合作奖、第三党支部获得精神文明奖、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获得道德风尚奖。




    充满童趣的小游戏不仅锻炼了党员们的手、眼、脑,更激发了他们的运动热情,丰富了文化生活,使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提高了党支部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党员们感受“家”的温暖和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