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建办沿河社区党委开展“请‘新’入门 听其声 聚其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4发布来源:兴建办沿河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为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近日,兴建路街道沿河社区党委在“暖心驿站”开展“请‘新’入门 听其声 聚其力”活动。



    因快递点比较繁忙,社区党委通过上门和韵达快递、圆通快递等快递点建关系、听诉求、谈打算,让从业者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助力新兴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在快递点,大家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问题共商意见建议、共谋规划远景。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了从业者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为后期进一步提升暖“新”服务指明了方向。



    目前,社区“暖心驿站”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休憩站点,提供热水、桌椅、插座、微波炉、急救药品等物品,满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休息歇脚、饮水热饭等需求,帮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更好融入社区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对两新领域从业者们的工作状态、工作生活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提高了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价值感。下一步,沿河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暖心驿站”的阵地功能,切实解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实际需求,引导他们在享受暖“新”服务的同时,积极融入社区基层治理,进一步扩大党组织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