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红旗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强化质量效率意识”案例研讨及专题剖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2发布来源:红旗镇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红旗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强化质量效率意识”案例研讨及专题剖析会议,区委宣传部2名工作人员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解放思想专项工作方案》中的工作重点“强化质量效率意识”开展案例研讨和专题剖析。


    会议指出,我们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做到坚持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创新就是坚持人民至上,推进理论创新的过程中,我们要尊重人民首创精神,推出反映群众心声、满足群众诉求、符合群众意愿的理论成果,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接地气、聚民智、顺民意、得民心的理论。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担当实干、守正创新,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深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要坚定文化自信,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转变思想观念,开展解放思想研讨的根本目的是从思想、思路层面突围破题,学习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不断找差距、转观念、出实招、破难题,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通过学案例、找问题、办实事,找准制约自身发展的思想根源和症结,着力破解因循守旧思想、强化质量效率意识,加快形成做好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为全镇各项重点任务目标的推进、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能力和作风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