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深入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1发布来源:区教育局浏览次数:字体:[ ]

    金秋九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深入区属小学慰问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并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政府副区长张彦辉,区教育局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王洪江先后深入大陆南小学、兴安三校和红旗一校慰问教师,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学校师生人数、基础设施和教育发展情况,倾听教师的心声和建议。同时,为各学校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王洪江充分肯定了各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广大教师长期以来不辞辛苦培养人才、辛勤付出、耕耘一线取得的成就。鼓励教师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精神。要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下功夫,以高尚的品格、严谨的教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做爱岗敬业的典范、社会道德的楷模、善于学习的表率、勇于创新的先锋,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洪江强调,各学校要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保持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把学校办成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好学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