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河东办滨河社区党委开展“为民解忧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5发布来源:河东办滨河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为有效遏制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全面提升群众反诈意识,推广国家反诈软件安装。滨河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滨河社区党委副书记张天宇带队来到居民家中,特别是对空巢老人进行了防诈反诈知识培训。帮助老年客户下载注册“金钟罩”小程序及“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两卡”信息,以“十大高发诈骗类型”为题,紧密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百姓们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告知大家要增强防范意识,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进一步筑牢防诈骗思想防线。


    通过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反诈防骗意识。今后,滨河社区将持续做好反诈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守护百姓的“钱袋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