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姜福臣主持召开兴安区2023年解放思想专项工作第五次案例研讨及专题剖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29发布来源: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字体:[ ]

    8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姜福臣主持召开兴安区2023年解放思想专项工作第五次案例研讨及专题剖析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解放思想专项工作方案》中的工作重点“强化质量效率意识”开展案例研讨和专题剖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姜福臣、朱士河、张元钢作研讨剖析发言,区“强化晋位争先意识”专班作专题汇报。


    姜福臣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将强化质量效率意识体现到使命担当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从兴安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出发,认真审视岗位职责和工作实绩,不断提高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的勇气和能力。面对矛盾问题要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面对重大原则问题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要豁得出来、顶得上去,面对各种歪风邪气要敢于较真、敢于斗争,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质量效率意识根植于思想深处,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姜福臣强调,要重点突破攻坚,将强化质量效率意识体现到工作质效上。要在求真较真中提升质效,发扬“执着专注、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快速快捷中提升质效,有“良弓在手,贵在速发”的效率意识,始终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要坚持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从真实情况出发,摸清情况、精准施策,出实招、知“家底”、察实情,做到精准把脉、精准发力,以钉钉子精神想方设法提升工作质效,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抓,全力推进我区各项工作争第一、创唯一。


    姜福臣强调,要勇于争先作为,将强化质量效率意识体现到转变作风上。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在作风效能建设上走在前列,用好“四个体系”工作落实机制,形成责任清晰、推进有序、评价精准、督导有力的闭合链条。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头羊”作用,敢闯敢试、敢为人先,通过学案例、找问题、办实事,着力破解因循守旧思想、强化质量效率意识,加快形成做好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精致细致极致”的责任感和“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危机感,坚持严明标准、落实落靠“五细”作风,始终锚定一流目标、保持一流状态,努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实现“整体提升、全面晋位”。


    会前,区委书记姜福臣主持召开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