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21发布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区科协换届工作,推进科协组织建设规范化。2023年8月18日,兴安区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芳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刘雁南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关于兴安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和构成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兴安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日程》,审议表决《兴安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经票数统计,区发改局局长陈钊全票当选兴安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兴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兆丽、兴安三校教学校长王洪霞均全票通过此次的会议选举,当选兴安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兴安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陈钊发言表示,兴安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将在市科协的指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和兄弟团体的帮助支持下,团结和动员各级科协组织及所属团体、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切实履行人民团体的桥梁纽带职责,解放思想,求实创新,努力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加快区域经济建设,共同描绘美丽兴安绚丽画卷积极做出科技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