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办兴欣社区党委开展“走家乡 看变化”廉政主题党日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4发布来源:兴安办兴欣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委党员的廉政意识,增强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8月9日,兴欣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走家乡 看变化”廉政主题党日参观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公园由思想根基、政治建设、反腐倡廉、一体推进三不腐和清风自律五个部分组成,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在听故事、学榜样中学到了廉政文化知识,给党员带来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使党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感染。




    活动第二站来到了美丽壮观的花海,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边交流,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叹家乡的发展速度和活力,“看到家乡的变化,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兴安未来会发展得更好,作为退休党员,我们更要主动发挥余热,团结带领身边的群众,干力所能及的事,为家乡的发展增光添彩。”老党员房广成动情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改变了过去社区党员传统的学习方式,让党员走出社区,看到身边发生的变化,不但筑牢党员的思想防线,提高廉政意识,也让党员更加了解家乡,让组织生活更接地气,同时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