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省妇联主席深入锦绣社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0发布来源:区妇联浏览次数:字体:[ ]

    8月8日上午,省妇联主席王平一行深入到兴安区河东路街道办事处锦绣社区指导推进基层妇联工作,市委副书记马春波,兴安区委书记姜福臣,市妇联主席滕惠英,兴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殷兆霞陪同。






    王平主席听取了锦绣社区妇联主席佟秀莲关于社区妇联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先后参观了锦绣社区儿童之家、巾帼志愿者活动室、社区爱心超市、文艺团体活动室及社区技能培训班,详细了解了锦绣社区儿童之家、亲子阅读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观看了由锦绣社区志愿者自编自演的快板《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王平主席对锦绣社区妇联工作给予极大肯定,对妇联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给予赞赏。王平主席指出,社区妇联组织能够结合实际,加强家教家风建设,各项工作很有特色。下一步,要继续做实基层妇女工作,以“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王平主席希望社区能一如既往发挥基层妇联作用,与社会各界广泛联系,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基层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