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昔日裸地变景点 花海美出新高度

    发布日期:2023-08-09发布来源:鹤岗新闻联播浏览次数:字体:[ ]

    连日来,兴安区秀水路西和制梁厂旁边,向日葵和马鞭草花开正盛,万株向日葵将田野装扮成了金色的海洋,紫色马鞭草花海更是迷人,如诗如画的田园美景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马鞭草花海位于兴安区制梁厂旁边,鹤伊公路和佳鹤高铁之间,周边有居民区,之前是一片裸土,夏季扬尘污染较为严重,为了提升该地块及周边环境,兴安区在此打造了占地面积约1.45公顷马鞭草花海,主要栽植柳叶马鞭草、花期一般是7月-9月,花海内设有拍照小广场、景观小品、人行步道,方便游客打卡留念。不少来到这里的游人感叹,不用远行,近处就是美景。



    在距离马鞭草花海不远的秀水路西向日葵花海,占地面积约1.5公顷,为方便游客文明赏花,花海中铺设了两条休闲步道,花海中心设置了观光广场,每年7月底开始,金灿灿的花朵布满土地,颇为壮观。步入花海,仿佛进入了一个梦幻的世界。成片向日葵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宛如金色海洋的波浪一样,让人沉醉其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