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姜福臣深入红旗镇走访防返贫动态监测户

    发布日期:2023-07-20发布来源:红旗镇浏览次数:字体:[ ]

    为全面精准掌握防返贫动态监测户基本情况,了解监测群众诉求,确保各项帮扶政策落实落细,切实巩固乡村振兴成果,7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姜福臣带队深入红旗镇峻德村、峻丰村,实地入户走访防返贫动态监测户,区政府副区长刘洪岩、红旗镇党委书记李培峰及镇村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每到一户,姜福臣都详细询问监测户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基本情况,“您家里有几口人?身体如何?有没有孩子上学?上的什么学校?帮扶人经常来吗?对他们开展工作还满意吗?...”,耐心倾听监测户的心声,询问帮扶需求,讲解当前国家帮扶的相关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增强内生动力,争取把日子过得更好,并给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姜福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重点关注监测对象,细化帮扶措施,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落实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要在全区范围内再开展一次大排查工作,确保对有困难的群众应纳尽纳、应帮尽帮,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序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