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王洪江:做群众知心人 解百姓愁和苦

    发布日期:2023-06-28发布来源:河东办浏览次数:字体:[ ]


      6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深入河东路街道办事处滨河社区、锦绣社区进行调研,政府副区长刘洪岩陪同调研。




    王洪江先后深入滨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锦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践行的落实与成效听取了社区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办公场所及功能情况,社区网格化管理作用发挥情况及群众工作开展情况。王洪江强调,群众工作无小事,要用系统思维规划党的基层建设,结合现有资源、党员现状及各项事务做好融合文章,真正做到“大门常开、活动常办、群众常来”。


    调研后,王洪江深入到党建联系点锦绣社区进行专题党课宣讲,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从如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如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举措,引导大家学思践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在基层落地生根。


    王洪江要求,基层工作人员要想服务好群众,做好群众的知心人,就要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一是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积极主动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民服务;二是对待工作要有奉献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持续发扬敬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以“公民精神、公益精神和专业精神”为切入点,担负起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不为落后找借口,只为突破找方法,保持“事事争一流,样样争先进”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比高不比低,生活比低不比高”的价值追求,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干就干成,让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蔚然成风;四是要始终跟党保持一条心,听党话跟党走,用一生践行“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革命初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