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发布来源:区应急管理局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日,兴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芳敏、袁锐、张元钢,政府副区长高云龙,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安全责任,深刻汲取历史事故教训,提前防范季节变化产生的风险隐患,全力防护复工复产复课后出现的各类风险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钉钉子精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在全国“两会”期间,各行管部门要切实深入一线,加大检查排查频次,聚焦煤矿、非煤矿山、消防、房屋及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强化排查整治力度,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严格落实防范措施,铁腕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事故的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严格落实党政属地、综合监管、部门监管、行业管理和生产经营单位主体、员工岗位“六位一体”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域覆盖、查出实情、查有实效。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和首报制度,确保情况发生第一时间“情况明、报告快、应对准、处置实”,全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