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发布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月16日下午,兴安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姜福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长龙,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陈艳春,市纪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于泽洋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区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化思想认识,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安排。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座谈会、书面形式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筑牢基础。


    会上,通报了兴安区委关于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的报告情况。区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紧密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开门见山、不遮不掩,分析原因实事求是、深挖根源,整改方向务实明确、具体可行,既有相互批评的辣味,又有互帮互助的温情,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


    区委书记姜福臣作表态发言,要求区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扎实深入推进整改落实。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干事创业。做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三要筑牢纪律防线,狠抓问题整改。做到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争做正风肃纪的表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