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市领导深入包联企业开展“敲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01发布来源: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字体:[ ]

    1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洋深入兴安区包联企业黑龙江南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敲门行动”,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点对点助企纾困解难,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姜福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爽,区发改局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王洋详细解读了《关于推动全省经济全面恢复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针对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增信心,表示将与企业建立起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全方位全过程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做强做大,为全市经济持续稳定运行提供坚实支撑。


    王洋指出,南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我市物流、农副产品产业中的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对稳定产业链、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王洋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市场开拓,着力调结构促转型,努力抢占市场制高点。属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全省经济全面恢复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增强服务企业的精度、深度、力度,确保惠企政策直达,让政策更有效、让服务更贴心,形成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