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带队深入辖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发布来源:区委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带队深入辖区,慰问农村困难党员及困难残疾人家庭。区领导曹峰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王洪江都代表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慰问农村困难老党员孟吉全家时,王洪江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关心支持基层党组织建设,帮助年轻党员同志成长进步,永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政治本色。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区委区政府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并要求红旗镇、各村干部要经常入户走访,做好日常帮扶工作。


    在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杨莉、罗芹家时,王洪江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王洪江强调,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困难残疾人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会同有关政府部门,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困难残疾人群众生活照顾,积极开展走访探视和摸底排查工作,确保困难残疾人群众安心过年、温暖过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