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元钢深入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4发布来源: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浏览次数:字体:[ ]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兴安区政务服务大厅安全有序运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元钢深入兴安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春节前夕安全隐患大排查。



    张元钢对兴安区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消防设备及屋顶设备等逐一进行了排查,系统检查了政务服务大厅日常使用水、电等设备,排查、梳理各类安全隐患。



    张元钢在检查中指出,各窗口工作人员及窗口首席代表要及时关闭门窗及电源,清理垃圾,做好春节期间卫生工作。政务服务大厅管理人员春节期间要压实责任,严格监管,切实保障政务服务大厅安全运作,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氛围。


    这次检查活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要求、重实效”的原则,做到检查不留死角、不打招呼、不留隐患、不留情面,有效排除了各种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兴安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