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开展春节前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0发布来源: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字体:[ ]

    为加强出版物市场的日常监管,坚决查处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等有害出版物的传播,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和节日氛围,1月9日,兴安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兴安区出版物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相继深入相约书屋、圆梦图书等出版经营场所,重点对校园周边的教辅书店进行指导检查,同时对是否亮证经营,是否违规销售非法出版物,所经营的出版物是否有侵权、盗版现象等进行检查,并对校园周边是否有兜售非法出版物,散发非法出版物等行为进行排查整治。



    检查期间,对出版物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清查。同时,对工作人员也开展了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要求经营业主增强守法诚信意识、社会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严禁出版销售有害书籍。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经营者依法依规经营的意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为积极营造春节期间安全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打下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