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姜福臣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2-12-09发布来源:区总工会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8日上午,兴安区委书记姜福臣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殷兆霞及区总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基层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



    姜福臣一行先后来到红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隔离宾馆、兴安路街道办事处等10个单位,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价值6万余元的方便面、苹果、桔子、牛奶等慰问品。



    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不怕严寒、不畏酷暑,奋战在卡点、隔离宾馆、社区、村屯等重点领域和地段,负责人流分检、转运、看管、入户核酸等工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无私奉献。



    每到一处,姜福臣都细致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叮嘱工作人员注意休息和个人安全防护。在红旗镇,姜福臣强调,一要对群众做好《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的政策解读,防控政策的调整不是放松防控,而是更精准的防控;二要做好农村人口的摸底工作,摸清患有心脑血管疾病、慢阻肺、糖尿病等疾病的老年人及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三要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加强对农业生产的指导和引导,统筹兼顾,促进发展。在兴安路街道办事处,姜福臣详细询问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的落实情况,指出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也要做好物资保障工作,配足配齐防控物资和防寒应急物资,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区人民“把好关”“守好门”。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及区总工会对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的关怀与关爱,同时也增强了一线职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兴安平安稳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