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15届12次常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发布来源:区委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9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15届12次常务(扩大)会议。政府党组成员刘芳敏、袁锐、张元钢、刘洪岩、张彦辉、高云龙,红旗镇、各办事处、政府序列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黄玉治在全国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黑龙江局矿山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讲话精神、沈莹副省长在全省矿山生产百日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节约资金助企纾困的通知》和《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的通知》。



    王洪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踏上东北大地,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新时代东北振兴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黑龙江省和东北地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思结合,通过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


    王洪江强调,要做到身体力行。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更深层次发展,聚焦迎接贯彻党的二十大来谋划部署具体工作。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尽快形成以商招商、全民招商的良好氛围。做实做好民生“小事”,践行为民初心,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王洪江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抓好风险防范,强化安全风险意识,认认真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和各类风险事件发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排查管控,补齐短板弱项,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做好群众诉求和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加大信访维稳力度。全区上下要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王洪江指出,确保煤矿安全工作是我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行动中的重头戏,对于煤矿安全检查,一定要细之又细,严上加严。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会前进行了学法,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黑土地保护法》进行了讲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