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芳敏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2发布来源:区应急管理局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消除安全生产盲区漏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有效推进安全生产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9月2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芳敏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区发改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黑龙江海达新材料科技与京安焦化(能源)公司对安全生产条件进行现场检查。


    在检查现场,刘芳敏深入生产车间一线,通过实地勘察、调查询问等形式逐一核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执行、主要设备运行、安全附属设施配备、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重大风险告知等工作落实情况。


    芳敏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尽心尽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突出危化、工贸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定期检修设备,做好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