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喜迎二十大】兴建办祥和社区组织观看电影《建军大业》

    发布日期:2022-08-26发布来源:兴建办祥和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增强爱国自信心和自豪感,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5日,祥和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观看电影《建军大业》,追寻革命前辈的足迹,聆听历史的回声。



    电影《建军大业》描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积极开展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的故事。影片里南昌起义火光冲天、枪林弹雨,将士们浴血奋战的场面,使社区工作人员深受感染。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与和平环境,都是成千上万的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没有他们的牺牲和奋斗,便没有我们的今天。作为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为祖国昌盛和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