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2022年度县(区)目标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6发布来源:区委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5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殷兆霞主持召开2022年度县(区)目标考核工作会议,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2022年度县(区)目标考核办法》,逐项分解指标任务,明确牵头单位和责任人;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全力奋战三季度、决胜下半年。



    殷兆霞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扎实苦干,力求在强项上有突破,在弱项上谋发展,按期完成全年各项责任指标。


    殷兆霞强调,要查漏补缺,重点突破。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和考核指标,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问题抓整改,对照任务抓落实,倒排时间进度,层层分解指标,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殷兆霞强调,要加强领导,注重协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熟悉考核办法,注重协调衔接;强化督查督办,严格责任追究。深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推进“四个体系”落实落靠,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考核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兴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