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15届11次常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6发布来源:区委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15届11次常务(扩大)会议。政府党组成员刘芳敏、张元钢、袁锐、刘洪岩、张彦辉、高云龙、张涛,红旗镇、各办事处、政府序列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许勤同志在哈尔滨市委呈报的《关于双城区、呼兰区两起爆炸事故处理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关于征求《全省农村户厕问题大摸排大整改工作方案》修改意见通知、《鹤岗市统计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2022年度县(区)目标考核办法》。



    王洪江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服务中心工作,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王洪江强调,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要进一步精准工作措施,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以一万的努力确保不发生万一。


    王洪江强调,要牢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政府党组班子各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仅要抓好分管战线的党建工作,还要深入到所在支部开展指导工作。


    王洪江要求,各承标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目标考核的重要性,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双向良性沟通,精准运用“四个体系”正向作用,延续我区双第一的优良传统。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的工作措施》及统计相关法律法规解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