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积极开展反诈宣传

    发布日期:2022-07-27发布来源:兴安公安政务浏览次数:字体:[ ]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兴安分局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大巡逻的契机,在辖区人民广场、美食广场等人流密集部位开展反诈宣传。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情况,向群众详细讲解各种诈骗伎俩,讲授使用的防骗技能和知识,特别是针对养老诈骗、冒充“公检法”、刷单返利等常见的诈骗手法进行讲解,并将印有反诈知识的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笔记本等发给群众,提示群众不要轻信“天上掉馅饼”的信息,不要随意透露个人敏感信息,在涉及各种转账汇款前认真核实相关情况,不要盲目汇款。同时,民警还结合办理过的案件,向群众讲解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进一步帮助群众树立防范意识。



    截至目前,反诈宣传已持续开展20余天,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兴安分局将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浓厚宣传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识诈、防诈、反诈的意识和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