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优秀电影展映】祥和社区组织观看电影《九妹》

发布日期:2022-08-03发布来源:兴建一家亲浏览次数:字体:[ ]

为激励广大社区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月3日,兴建办办事处祥和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集中观看电影《九妹》。



电影《九妹》以乡村振兴为题材,讴歌新时代的山乡巨变。此次电影创作将阐述视角拉近到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当下农村生活,讲述了新时代农村基层党员干部金九妹与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卢峰等人放弃城市生活,毅然回乡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结合黑龙江省“小康龙江”助农电商平台,大力发展农村数字经济和文旅产业,致力于家乡的乡村振兴的生动故事。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聚焦辖区居民的“小事”、心系国家“大事”,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昂扬精神、奋勇争先,为加快辖区全面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看,使社区工作人员都深深受到了启发,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教育与洗礼,加深了对新时代背景下数字经济助推乡村振兴重要意义的认识,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