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建办“新时代宣讲团”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确保大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近日,兴建办“新时代宣讲团”深入祥和社区,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宣讲。

图片

宣讲中,宣讲团团长张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用接地气的语言,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背景、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浅出地讲给大家,使大家听得懂、用得上。张星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坚持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汲取党代会精神中的智慧和力量,对待基层工作时要时刻谨记“群众面前无小事”,要充分发挥社区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落实重点工作,切实做好民生工作。

图片

通过此次宣讲,有效打通了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把大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绩,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