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区公厕规划建设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密切代表同选举单位和人民群众的联系,29日下午,兴安团市人大代表对我区公厕规划、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图片

    图片


    市人大代表先后前往兴北路、大陆南广场、滨河南广场、兴安南桥,实地对公厕建设、使用、管理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并走访群众,了解现有公厕使用、运行等情况,听取关于公厕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市人大代表现场视察调研结束后,在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作《关于兴安区城市公共厕所管理情况的汇报》,围绕《鹤岗市城市公共厕所管理办法》(草案稿)及视察调研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公共厕所是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标志,更是重大民生工程,区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厕的规划、建设和管理。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部门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厕所革命”要求;二是根据城区人口密度及公共场所特定需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全区公厕,切实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三是加强公厕的管理和服务,通过强化公厕设备维护、科学设定开放时间、设置醒目标识,不断提高管理人员水平,争取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如厕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