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八支部联合开展“警钟长鸣 牢记初心”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20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八支部在区六楼大会议室联合开展了“警钟长鸣 牢记初心”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芳敏,政府副区长张彦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机关二支部、八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共计40余人。

图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永葆廉洁本色、牢记党的使命。通过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的方式,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歧途》,让支部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接受教育,永远铭记我们步入工作岗位、入团、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只有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才不辜负党多年来对我们培养。

图片

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歧途》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转作风提能力,为兴安区的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最后,机关二支部副书记刘巍从五个方面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历史意义、宝贵经验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