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促进商贸企业健康发展 保障我区经济平稳运行——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实地走访重点商贸流通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1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18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深入亿合加油站、菲力克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南翔国际物流中心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运行和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政府副区长于洋、区商务局局长乔坤同志陪同。

    图片

    在亿合加油站,王洪江了解了当前各类成品油的销售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亿合加油站长久以来对兴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王洪江强调,在当前国际、国内油价大幅波动的背景下,亿合加油站仍能保持如今的销售业绩实属不易。下一步,企业要跳起摸高,进一步提升销售业绩,区政府也将为企业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图片

    在菲力克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王洪江认真听取了各类汽车近期销售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王洪江指出,在当前缺乏汽车芯片的大环境下,企业应当创新销售模式,充分利用当前政府发放促消费券和国家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契机,深挖销售潜力、激发车市活力,从而有效提升销售业绩。

    图片

    在南翔国际物流中心,王洪江实地查看了企业运营情况,并对南翔国际物流中心在疫情期间的民生保供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王洪江强调,南翔国际物流中心是我市的“菜篮子”“米袋子”“肉盘子”,是我市的民生保供主阵地,企业要深刻认识到保供应就是保稳定、保稳定就是保民生,切实扛起保民生的社会责任,政府也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