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机关六支部、九支部联合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重温红色经典,回顾百年历程。为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灵活党史学习形式。6月14日,兴安区机关六支部、九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而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图片

《长津湖之水门桥》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集,讲述了1950年中国志愿军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阻击敌军,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三炸水门桥”的故事。“那是我们的边界,祖国的方向” “只要桥还在,任务就在”“第七穿插连,应到157人,实到1人”......一幕幕令人“破防”的画面,传递出舍生忘死的家国情怀,更将战斗的悲壮和革命坚定信仰体现的淋漓尽致,让大家深感震撼、热泪盈眶。

图片

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中华之盛世。近两个半个小时的观影,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更要继承传统,以史为鉴、踔厉奋发,筑牢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