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开展“伴您走流程 当好服务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能力作风建设有关要求,持续改作风、优环境,兴安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将常态化开展“伴您走流程,当好服务员”活动。诚邀我市公民积极参与“伴您走流程”活动,您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过程中如遇到难点、堵点、痛点,欢迎申请“伴您走流程”,我们将及时邀请市委市政府领导或相关部门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等帮您共同推动问题解决,持续打造我市优良政务环境。

    图片

    一、事项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项目建设、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医保、社保、纳税、机动车相关业务、道路运输许可、获得电力、户籍身份证业务、公证业务等各类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不受理涉及诉讼、仲裁、信访、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涉密涉敏、违反公序良俗等事项。二、陪伴内容1、综合性办事大厅窗口服务;2、政务服务网网上办事;3、公共服务;4、政府部门内部流程。

    图片


    三、申请方式及程序要求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预约,受理人员与您签订承诺书,未经允许申请人不得录音、录像,不得公开走流程过程中的相关信息。1.鹤岗市政务服务网—伴您走流程飘窗:https://hg.zwfw.hlj.gov.cn/icity/guestbook/request_notes ;2.二维码“伴您走流程”:  

    图片

    3.线下各县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申请“伴您走流程”地址、窗口、电话:

    图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