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05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深入鹤岗市科尔金属护栏制造厂、黑龙江龙眠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银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鹤岗市华宏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鹤岗市安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鹤岗市柏润家具销售有限公司6户重点企业,听取企业运营、新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抢抓机遇,走专精特新之路,增强核心竞争力,切实做优主业、做大规模、实现更快发展。副区长刘洪岩、区发展和改革局陈钊陪同。


    在鹤岗市科尔金属护栏制造厂,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生产情况、企业特色和产品结构。王洪江对企业无偿捐赠垃圾箱表示感谢,并强调当前在环境治理和城区绿化改造方面,在做好城区面貌提升的同时,要更多考虑将政府与企业需求做好相互衔接,给予企业更大发展空间。


    图片


    在黑龙江龙眠科技有限公司,王洪江详细询问了目前厂区设备改造情况、用工情况、安全生产“三同时”情况,并对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王洪江强调,区属相关部门一定要给予外来投资人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尽快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兴安区将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解决各类问题,尽最大努力提供发展环境和满意服务,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黑龙江银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王洪江参观了企业菌包库房、菌苗实验室、菌袋大棚、菌包生产车间,并对企业提出缺少建棚场地问题进行了具体工作落实。王洪江强调,红旗镇和相关单位要尽快帮助企业落实场地需求和生产用水,解决木耳栽种和后期生产加工难题。要保持经济存量稳定,确保农林牧渔指标稳定增长。


    图片


    在鹤岗市华宏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王洪江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详细询问了生产情况、产品工艺和企业需求。当得知企业有新的投资意向时,王洪江要求,区发改局要做好工作对接,抓紧和相关单位联系,尽最大可能争取项目尽快落地。

    在鹤岗市安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王洪江与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流,王洪江强调,相关单位要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千方百计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水平,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企业发展。

    在鹤岗市柏润家具销售有限公司,王洪江依次参观了打磨车间、烤漆车间、加工车间、产品展示间,询问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王洪江要求,企业要走产品精深加工和品牌路线,做大做强实木家具制造业,区政府要帮助企业需求市场订单,争取市场份额,全力扶持企业健康成长。


    图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