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级总河长王洪江开展巡河、巡库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0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级总河长王洪江带队巡查阿凌达湖水库和大鹤立河。政府副区长、河长办主任刘洪岩、区农业农村局、红旗镇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

    在巡查阿凌达湖水库时,王洪江详细了解了水库大坝、溢洪道等设施运行、水库维修管护等情况。王洪江要求,水库管理单位要加强巡库管理,尤其是在极端天气情况下做好水库安全防汛工作;要立足防汛、抢险、抗灾工作任务,强化“三个责任人”履职能力,加大水库重点地段巡查频次和力度,确保汛期水库安全度汛。

    图片

    王洪江徒步巡查检查大鹤立河河道整治工作,详细了解沿线生态环境整治、责任河段分界、沿河河道垃圾清理、生活污水排放、水资源保护利用、防汛备汛等工作落实情况。王洪江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巡河制度,组织专门力量开展河道日常保洁、河湖管护、河道“清四乱”工作。要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强化巡查监管,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整治成效,严格河湖水域及岸线管理。


    图片

    在巡查大鹤立河高铁高架桥下临时涵洞辅桥拆除工作中,王洪江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对妨碍河道行洪的突出问题进行立行立改,加强监测预警预报,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后王洪江还检查了城区花海建设情况。


    图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