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0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3日端午节当天,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深入鹤岗市隆鑫洗煤有限公司、鹤岗市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京安焦化能源(鹤岗)有限公司、鹤岗市鹏泽煤炭洗选有限公司、鹤岗隆霖煤炭洗选有限公司、鹤岗市泰兴选煤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送去节日祝福,倾听企业诉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同志陪同。

    图片


    图片


    在鹤岗市隆鑫洗煤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王洪江对企业一直以来立足自身发展并为兴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王洪江强调,兴安区将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健康发展环境和精心服务,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京安焦化能源(鹤岗)有限公司,王洪江认真听取企业脱硫脱硝、炉体维护及污水处理等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企业配套工程进展和复工存在的问题,并对企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洪江强调,兴安区将持续完善对企业的双向信息交流机制,架起政企沟通桥梁,落实落细财税金融、营商环境、人力资源等相关扶持政策,助推企业早日恢复生产。在鹤岗市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王洪江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需求进行了工作落实。

    在鹤岗市鹏泽煤炭洗选有限公司、鹤岗隆霖煤炭洗选有限公司、鹤岗市泰兴选煤有限公司,王洪江具体询问了企业煤炭购销情况、税收和资金周转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具体落实和详细解答。王洪江强调,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积极克服困难,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市场机遇,增强发展后劲,为兴安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