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姜福臣检查督导兴安区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9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3月28日,兴安区委书记姜福臣深入辖区各核酸采集点实地督导检查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规范,盯紧时间节点,严密组织、高效推进,确保在最快时间内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区委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图片

    姜福臣先后来到兴安路街道办事处、兴建路街道办事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光宇街道办事处、红旗镇永新村核酸采集点,查看现场秩序、核酸采样、人员分配等情况,看望慰问采样人员、社区工作者、机关下沉干部和志愿者。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姜福臣强调,要认真总结上一轮核酸检测工作经验,进一步优化检测流程,加强现场秩序管理,提高检测效率,扎实细致做好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落靠责任,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切实做到责任清晰、分工明确、点位对接精准;要严格落实“一米线”措施,保持间隔距离,合理设置警戒线、指示牌等,避免人群扎堆增加感染风险,同时,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合理引导群众,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口罩佩戴等各项防疫措施;要全力动员群众,开展“扫街式”宣传,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做好应急预案,以备及时应对特殊状况的应急处置,最大限度保障检测点的高效运作和群众的安全有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