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悦社区党委开展“忆初心、强党性、担责任”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近日,兴悦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书记、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社区发展对象都积极参与。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通过重温誓词,让全体同志牢记职责使命,筑牢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只有十二句话,八十个字,却字字千钧、句句铿锵,“我”字开头,党在心中,用铮铮誓言表达跟党走的信心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图片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社区党委书记谢娜的领誓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宣誓中每个党员对照誓词找回入党时的真诚与激情,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深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开展“忆初心、强党性、担责任”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广大党员找回“初心”,从心底唤醒党章意识,恪守和履行对党的庄重承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各项工作任务中,不惧任何艰险、不怕任何困难,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