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2022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3月4日,兴安区召开2022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兴安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图片

    区委书记姜福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2021年全区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并代表区委向辛勤工作在全区组织、宣传、统战和政法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姜福臣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系统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履行职责,各项工作有亮点特色、有成绩成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高质量转型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更是我区换届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兴安的破题开篇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区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作为、主动加压,全力以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兴安选贤举能、提神聚气、凝心聚力、保驾护航。姜福臣强调,要突出“高站位”,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在今后一段时间里,我们要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四大战略”和“六个产业主攻方向”的战略目标来推进工作。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部门要承担起牵头抓总、凝聚人心、狠抓落实的责任,各司其职,发挥好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以更高的站位,保障兴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姜福臣强调,要突出“高效率”,立足主业彰显担当。2022年,区委各部门要带头贯彻落实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6+6”发展战略,在各自战线上创新思路办法、丰富载体平台、把握方向重点、细化目标举措,以更高的效率,彰显兴安担当。组织工作要切实做到“三个加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注重“三个提升”,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提升主题宣传工作力度;提升文明创建工作实效。统战工作要发挥“三个作用”,发挥凝聚思想共识作用;发挥服务发展大局作用;发挥维护和谐稳定作用。政法工作要突出“三个重点”,突出治理重点,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质效;突出整治重点,全面提升扫黑除恶斗争实效;突出法治引领重点,全面提升政法服务效能。姜福臣强调,要突出“高标准”,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党是全区的核心力量,党委的工作质量应该成为全区的标杆和样板,区委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谋划和落实各项工作。要通过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加大领导力度,准确把握时代契机和发展先机,为我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兴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图片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殷兆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爽分别总结2021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红旗镇、各街道办事处,区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