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路鹤联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3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政协委员综合素质,推动全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12月2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路鹤联为新一届政协常务委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政协机关30余名全体干部聆听宣讲。

    图片

    会上,路鹤联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全面学习把握《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解读。还针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四个阶段,每一阶段的历史时期,时间节点,重大历史进程等进行了重点解析,最后将百年历史总结的经验“十个坚持”分享给各位参会人员。

    图片

    路鹤联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方向道路,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路鹤联要求,政协常委要带头学习,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从中央会议精神中了解我党的历史、国家历史、发展脉络和发展过程,领悟全会精神中传递的世界观、价值观,掌握方法论,将理论学习成果投射到现实中指导工作和生活。路鹤联强调,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政协工作结合起来,牢记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工作理念、思路和方法上应变求新,全面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果,为建设“三型两体”政协奠基开局。

    宣讲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重点突出又指向明确,听后深受启发,决心重整行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政协委员使命、勇担政协干部职责,融合自身事业发展,为兴安区经济社会发展、鹤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