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政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6-28 22:46:00
发布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6月28日,由兴安区纪委监委主办的兴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展,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莅临参观。

图片

图片

此次展览得到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全区各单位、部门的积极响应,共80多位同志以极大的热情,送来近百件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用多种艺术形式呈现的作品。在经过评选和审定,最终精选了60件作品进行展出,本次参展作品,涵盖美术、书法、摄影、剪纸、篆刻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融合多元、致力创新,书写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擘画民族复兴的壮丽蓝图,留存新时代的永恒靓影,展示兴安区对中国共产党的一片赤诚。